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大陆42家苹果Apple Store直营店:今起全部恢复营业

商业 快科技 2020-03-13 09:09

据外媒报道,苹果确认,中国大陆的42家Apple Store直营门店将从今天起全部开业

此前因为防疫要求从1月开始临时关闭后,苹果已经在上月陆续恢复了其中的多家。截至2月底,超过一半大陆门店重新开张。

不过,从苹果官网我们了解到,Apple Store将采用10点到20点的特殊营业时间。

目前,苹果Apple Store覆盖大陆地区上海、江苏、河南、云南、浙江、北京、福建、辽宁、四川、天津、重庆、山东和广西等13个省、直辖市。

另外,由于疫情和闭店等似乎也对苹果在华手机销售造成影响,本周信通院发布国内市场手机出货数据显示,iPhone 2月份出货不足50万台,同比下滑6成、环比暴跌接近8成。

外界还担心,随着疫情在全球范围内传播,苹果可能面临更多意外之中的Apple Store关店动作,意大利已经先行,美国可能也快了。

中国大陆42家苹果Apple Store直营店:今起全部恢复营业

万南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