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能达为全资子公司提供不超过2亿元连带责任担保

商业 挖贝网 2020-03-16 09:07

挖贝网3月13日消息,海能达(证券代码:002583)发布公告称,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由公司为全资子公司深圳市诺萨特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宝龙海能达科技有限公司提供不超过2亿元的连带责任担保,主要用于上述子公司与深圳市高新投商业保理有限公司开展保理业务。

海能达为全资子公司提供不超过2亿元连带责任担保

公告显示,担保的主要内容:

担保方式及金额:

拟为深圳市诺萨特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保理业务提供不超过人民币0.5亿元的连带责任担保。(本额度不含已通过的担保额度)

拟为深圳市宝龙海能达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保理业务提供不超过人民币1.5亿元的连带责任担保。(本额度不含已通过的担保额度)

授权期限:

本担保授权的期限为自股东大会批准之日起一年。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及子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总额为3,150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净资产的5.15%;公司对子公司的累计担保额度为人民币458,729.56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净资产的75.02%。无逾期担保、涉及诉讼的担保、因担保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的损失等事项。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19838&announcementId=1207372377&announcementTime=2020-03-14

雨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