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羽星股份任命朱鹏播为公司董事长 任命蒋明龙为公司副董事长

商业 挖贝网 2020-03-14 15:01

挖贝网 3月13日消息,羽星股份(839152)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0年3月13日审议并通过:任命朱鹏播为公司董事长,任职期限到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为止,自2020年3月13日起生效。上述任命人员持有公司股份1,500,000股,占公司股本的10%,不是失信联合惩戒对象。任命蒋明龙为公司副董事长,任职期限到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为止,自2020年3月13日起生效。上述任命人员持有公司股份6,650,000股,占公司股本的44.33%,不是失信联合惩戒对象。任命黄学林为公司监事会主席,任职期限到第二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为止,自2020年3月13日起生效。上述任命人员持有公司股份0股,占公司股本的0.00%,不是失信联合惩戒对象。

羽星股份任命朱鹏播为公司董事长 任命蒋明龙为公司副董事长

据了解,本次任命的原因为原公司董事长蒋明龙因个人原因辞去董事长职务,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任命朱鹏播为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任命蒋明龙为第二届董事会副董事长。

羽星股份表示,本次董事会、监事会成员的变更,有助于完善公司治理机制,不会对公司日常经营活动产生不良影响。

资料显示,羽星股份主营业务以交互技术的软件研发、智慧云端的构建、整体解决方案以及智慧空间的设计、建设与技术服务为主。公司通过对实体空间的规划和智慧云平台的构建,创新运用物联网、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等技术,将“信息交互”、“移动互联”、“大数据”、“虚拟运维”等理念融会贯通,应用到智慧空间、智慧校园等行业领域,同时,致力于打造互联网+教育的教育服务平台。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3-13/1584084906_180484.pdf

王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