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航机电股东振兴1号资管拟减持股份 预计减持不超总股本0.98%

商业 挖贝网 2020-03-14 14:43

挖贝网3月13日消息,中航机电(002013)发布公告称,股东机电振兴1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拟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其持有的上述本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35,404,866股,占本公司股份总数的0.98%。

中航机电股东振兴1号资管拟减持股份 预计减持不超总股本0.98%

据了解,振兴1号资管计划持有公司股份35,404,866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为0.98%)。本次拟减持的原因系振兴1号资管计划的产品有效期已经届满,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已满48个月,股份来源为本次减持的股份为公司2016年向振兴1号资管计划非公开发行的股份。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67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2.59%。

资料显示,中航机电致力于为防务和民生提供系统解决方案,主要经营航空机电产品和基于航空核心技术发展的相关系统,目前产品谱系覆盖液压系统、燃油系统、环境控制系统、航空电力系统、高升力系统、武器与悬挂发射系统、汽车座椅系统、空调压缩机、高压氧舱、等静压机等航空机电相关领域。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z0002013&announcementId=1207372617&announcementTime=2020-03-14

易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