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方精工2019年盈利16.83亿元 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

商业 挖贝网 2020-03-03 14:05

挖贝网3月2日,东方精工(002611)近日发布2019年年度业绩快报公告,2019年营业总收入为99.9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0.9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6.83亿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

公告显示,东方精工总资产为75.32亿元,比本报告期初下滑16.19%;基本每股收益为0.92元,上年同期为-2.11元。

东方精工2019年盈利16.83亿元 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

据了解,2019年度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业绩变动的主要影响因素如下;

报告期内,公司根据与北京普莱德新能源电池科技有限公司之五家原股东和普莱德签署的《协议书》之约定,实施完成了对业绩补偿纠纷之“一揽子解决方案”项下相关的交割工作。根据相关企业会计准则的规定,公司在报告期内确认了在《协议书》项下普莱德股东履行业绩补偿责任、公司出售普莱德100%股权等事项对公司2019年度损益的影响。

2019年度,公司“高端智能装备”业务板块受益于下游行业市场集中度的提升和国际市场需求增长的趋势,延续了自2018年以来的增长势头,营收和利润均实现稳健增长。经公司财务部门测算,2019年度“高端智能装备”业务板块贡献的经营性利润预计为2亿元-3亿元。

2019年度营业收入变动的主要原因为公司合并普莱德2019年1-11月营业收入所致。2019年公司“高端智能装备”业务板块贡献的营业收入实现稳健增长,相较于2018年度增长幅度约为22%,最终数据以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中披露的、经注册会计师审计后的相关数据为准。

资料显示,东方精工主营业务划分为“高端智能装备”和“汽车核心零部件”两大板块。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1298&announcementId=1207338175&announcementTime=2020-03-03

白莹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