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康力电梯高管敏感期买入股票 收深交所监管函

商业 挖贝网 2020-03-03 13:50

挖贝网 3月2日消息,康力电梯(002367)副总经理吴贤在2019年业绩快报披露前买入公司股票,被深交所下发监管函。

2月27日,康力电梯公告称,公司于今日收到副总经理吴贤通知,于2020年2月27日收盘集合竞价期间,误报盘买入公司股票10,000股,因集合竞价期间无法撤单,导致最终成交买入公司股票10,000股,成交均价8.13元/股,成交总额81,300元。康力电梯表示,吴贤的上述行为违反了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不得在敏感期买卖股票的规定。上述交易发生后,吴贤立即向公司董事会解释了该交易相关情况,并致歉。

3月3日,深交所对于吴贤在敏感期行为下发了监管函,要求其吸取教训,杜绝上述问题的再次发生。

康力电梯高管敏感期买入股票 收深交所监管函

康力电梯业绩预告显示,公司2019年1月份至12月份,预计实现营业收入36.63亿元,同比增长18.4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55亿元,同比增长1540.47%;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恢复至8.38%,同比增加7.94%;预计综合毛利率为29.87%,同比上升3.84%;公司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超5亿元。

邢荇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