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诺基亚:致力于在中国长期发展 没有评估任何资产战略变更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0-03-04 09:39

C114讯 3月3日消息 针对日前网络上出现的,关于诺基亚或将调整中国市场策略,出售在华合资公司的谣言。

诺基亚发表声明称,诺基亚集团致力于在中国长期发展,没有评估任何资产的战略变更,诺基亚希望成为中国市场的重要参与者。

诺基亚:致力于在中国长期发展 没有评估任何资产战略变更

以下为声明全文:

诺基亚集团致力于在中国长期发展。董事长李思拓先生日前确认,诺基亚集团没有评估任何资产的战略变更。我们期望成为中国市场的重要参与者,携手走向未来。除了支持运营商的5G计划,我们还将继续发展在核心网,IP,传输,固定接入以及4G业务等领域市场机会,并大力开拓企业和互联网市场。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