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艾融软件延期披露2019年财报:由3月9日延至3月20日 正冲击精选层

商业 挖贝网 2020-03-04 14:33

挖贝网 3月4日消息,新三板创新层公司艾融软件(830799)延期披露2019年年报,原定于3月9日披露,现延期至3月20日。挖贝网注意到,公司正在冲击精选层,现已进入挂牌辅导期。

公告显示,原计划于3月9日在股转信息披露平台披露的2019年年度报告,现因年度报告编制工作计划有变,导致不能按时披露,为保证报告质量及信息披露的准确性,公司向股转公司申请延期披露2019年年度报告,披露时间变更为3月20日。

艾融软件延期披露2019年财报:由3月9日延至3月20日 正冲击精选层

艾融软件正在冲击精选层。2月25日,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相关议案。3月2日,发布公告称,公司现已进入精选层挂牌辅导期,辅导机构为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艾融软件是专注于互联网金融领域的金融IT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体系完备的互联网金融应用平台软件产品系列,向银行为主的金融机构及其他大型企业提供业务咨询、IT规划、系统建设、产品创新等专业解决方案。

业绩方面,公司2018全年、2019年前三季度扣非后净利润分别为5105.23万元、2070.1万元,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分别为34.17%、12.12%。综合各项数据来看,艾融软件基本符合精选层财务标准一。

王思宇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