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纳仕达及子公司2020年拟申请1.5亿综合授信额度 实控人等提供担保

商业 挖贝网 2020-03-04 14:34

挖贝网 3月4日消息,新三板创新层公司纳仕达(835842)及全资子公司2020年度拟向金融机构申请不超过1.5亿综合授信额度,该部分融资预计由公司控股股东、实控人林翠雯及董事长王世平、董事王昕无偿提供个人连带责任担保或其个人财产质押担保。

公告显示,为满足生产和经营资金需要,纳仕达及全资子公司2020年度拟向金融机构申请不超过1.5亿元的综合授信,用于办理银行贷款、银行承兑汇票、融资租赁等各种贷款及融资业务。

纳仕达及子公司2020年拟申请1.5亿综合授信额度 实控人等提供担保

该部分融资预计由公司实控人林翠雯及董事长王世平、董事王昕无偿提供个人连带责任担保或其个人财产质押担保。预计发生关联担保金额不超过1.5亿元,实际关联担保金额以最终金融机构审批的授信额度为准。

关联关系方面,林翠雯为公司控股股东、实控人,持有公司1809.69万股,持股比例为30.16%。王世平为公司董事长,与林翠雯为夫妻关系。王昕为公司董事、股东,持有公司144万股,持股比例为2.4%,与林翠雯为母女关系。

3月2日,公司召开董事会会议,关联董事王世平、王昕回避表决,非关联董事以5票同意,2票回避表决的结果审议通过上述议案,该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将于3月18日召开。

纳仕达表示,公司大股东林翠雯及王世平、王昕为公司及公司全资子公司向金融机构申请授信、办理借款提供担保,且未收取任何费用,有利于公司持续稳定经营,促进公司发展,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不利影响。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纳仕达集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智能感应垃圾桶高新技术企业,也是感应垃圾桶的首创者。公司针对不同的客户需求研发不同的产品系列,并在外观、结构、功能、材料、配色等各环节进行持续创新。主要业务为智能电子感应容器的研发、制造与销售等,公司的销售模式为直营与经销相结合。

业绩方面,纳仕达2019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1亿元,同比减少4.25%,净利润为1083.57万元。

王思宇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