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泸天化2019年净利2.83亿下滑19% 化工产品价格持续下降

商业 挖贝网 2020-03-27 10:25

挖贝网3月26日,泸天化(000912)近日发布2019年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55.07亿元,同比增长25.0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83亿元,同比下滑19.43%;基本每股收益为0.18元,上年同期为0.35元。

截至2019年12月31日,泸天化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50.48亿元,较上年末增长6.53%;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1.87亿元,上年同期为4.13亿元。

泸天化2019年净利2.83亿下滑19% 化工产品价格持续下降

据了解,报告期内,国家环保政策力度持续加大,环保监督及巡视常态化,化肥行业面临环保压力加强;在国家化肥零增长的政策指导下,国内化肥市场供给侧改革持续深入推进,化肥行业继续淘汰落后产能。随着化肥行业的逐步回暖,开工率有所回升,产品价格逐步趋于平稳;由于天然气价格上涨,国际原油价格波动,公司化工产品价格持续下降,毛利率逐步下降,公司面对这样复杂多变的宏观经济形势及市场环境,紧紧围绕2019年生产经营目标,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增效益,创新机制促发展”“开源节流、降本增效,实现高质量发展”系列主题活动为抓手,持续优化生产要素、加快调整产业布局,狠抓生产运行、安全环保、市场拓展、创新发展、深化改革等工作,促使公司实现持续盈利,为公司持续健康发展及转型升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50,720万元,同比增长25.01%;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28,327万元,同比下降19.43%。

资料显示,泸天化的主营业务包括尿素、复合肥等化肥类产品,液氨、甲醇、二甲醚、稀硝酸系列、浓硝酸、液体硝酸铵以及四氧化二氮等化工类产品。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z0000912&announcementId=1207411230&announcementTime=2020-03-26%2016:00

苏言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