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光纤量价齐跌:普天电缆业绩下滑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0-03-04 18:25

C114讯 3月4日消息(南山)西部光纤厂家成都普天电缆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发布了盈利预警。公司对2019年的账目进行了初步审阅,预期全年净亏损5340万元,2018年为净亏损1500万元。

亏损加大主要有两个原因:

一是光纤销售单价下降,以及公司销量下降,导致2019年仅实现营收4.49亿元,同比下降26.9%;毛利率4.2%,相比2018年毛利率23.3%更是雪崩式下降。

二是投资亏损1110万元,主要是联营企业普天法尔胜光通信有限公司,由于光纤单价下降导致业绩下降。

普天法尔胜光通信有限公司是2012年普天电缆和中国普天、法尔胜集团、法尔胜股份合资成立的公司,被寄予厚望。不过这些年来该公司并没有取得成功,整体规模依然很小。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南山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