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丹邦科技股东丹邦投资集团拟减持股份 预计减持不超总股本2%

商业 挖贝网 2020-03-05 09:35

挖贝网3月4日消息,丹邦科技(002618)发布公告称,股东深圳丹邦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计划在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过本公司股份10,958,400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丹邦科技股东丹邦投资集团拟减持股份 预计减持不超总股本2%

据了解,丹邦投资集团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136,699,600股,占公司总股份的24.95%。本次拟减持的原因系资金安排需要(部分减持资金拟提供无息借款给丹邦科技,用于补充流动资金),股份来源为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持有的股份(包括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后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配股部分)。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345.6万元,比上年同期下滑6.67%。

资料显示,丹邦科技主营业务所属行业为柔性印制电路板及材料制造业,包括FPC、COF柔性封装基板、COF产品及关键配套材料聚酰亚胺薄膜(PI膜)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1431&announcementId=1207344701&announcementTime=2020-03-05

春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