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信永道进入精选层辅导期 暂不符合精选层财务标准

商业 挖贝网 2020-03-27 15:06

挖贝网 3月27日消息,新三板基础层公司华信永道(837592)目前已进入精选层辅导期,辅导机构为申万宏源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

3月12日,华信永道向中国证监会北京监管局提交了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精选层挂牌辅导备案登记材料,并与申万宏源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辅导协议》。

华信永道3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于3月25日收到北京证监局的辅导备案登记受理函。目前,华信永道已进入精选层辅导期,辅导机构为申万宏源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

目前,华信永道为新三板基础层挂牌公司,须进入创新层后方可申报公开发行并进入精选层。

华信永道提醒称,公司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精选层挂牌事项尚需经公司履行决策程序后报送全国股转公司自律审查及中国证监会核准,公司公开发行申请存在无法通过全国股转公司自律审查或中国证监会核准的风险,公司存在因公开发行失败而无法进入精选层的风险。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华信永道是处于软件开发行业的服务提供商。为全国的住房公积金城市管理中心、行业分中心、银行等客户提供住房公积金信息系统相关的软件产品和定制开发、系统集成服务、系统运维技术支持、公积金服务外包等的产品和服务。华信永道2019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4838.1万元,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1352.25万元,综合各项数据,暂不符合精选层财务标准。

王思宇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