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GSMA斯寒:5G加持,中国移动生态产业发展更具活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0-03-18 16:49

C114讯 3月17日消息(水易)今日,在由GSMA主办的“GSMA中国周线上特辑2020”上,GSMA大中华区总裁斯寒表示,2020开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搅乱了工作和生活原有的规划,本届中国周将以线上的形势进行,以“科技战疫”,“产业思变”,“5G加速”三大关键词探讨中国5G的发展。

GSMA斯寒:5G加持,中国移动生态产业发展更具活

斯寒表示,“新冠”疫情来得突然!灾难面前,除了医疗工作者逆行抗疫之外,信息通信人的身影也出现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此外,无论在雷神山、火神山、方舱医院、还是各地的远程医疗、远程办公、在线教育、救灾防护以及城市管理,可以看到新的信息技术应用在战疫的过程中不断涌现。

此外,疫情肆虐,人们的生活与商务活动遭受巨大影响,社会和经济发展因此面临空前阻力。世界仿佛被按下了暂停键,不过在斯寒看来,这也给人们带来反思的机会,因为每一个危机都伴随着新的契机。

3月,中央政治局会议特别指出,要加快5G、大数据中心等新型基础设施的建设进度。斯寒表示,中国政府和产业正推动中国5G发展再加速,将助力中国经济和社会更深入的数字化、网络化和智能化。

据了解,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全年建设55万5G基站的工作正在快速推进,5G独立组网的步伐更加坚定。斯寒认为,除了中国的运营商们继续大力推进5G网络部署和积极探索创新应用之外,中国的移动生态产业发展也将在5G的加持下更加充满活力。

斯寒强调,2020年GSMA大中华区将聚焦开放网络,边缘云和毫米波等新的行业发展热点,发挥GSMA 5G创新与投资平台的作用,联合在国际5G产业发展上不断创新、不断探索的合作伙伴, 秉承科技向善和企业担当!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