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靠智电作为捆绑招标参与方预中标 中标总金额约3961万元

商业 挖贝网 2020-03-08 16:31

挖贝网 3月6日消息,安靠智电(300617)发公告称,于2020年3月5日发布《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西安东北部330千伏架空输电线路迁改落地工程2020年第一批物资集中招标项目中标人名单》(招标编号:2020-WZZB-DBB-01),江苏安靠智能输电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本次招标中为捆绑招标参与方,经估算预中标总金额约3961万元,约占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12.46%,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安靠智电作为捆绑招标参与方预中标 中标总金额约3961万元

据了解,若本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预计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但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截至本公告日,中标项目尚未签订正式合同,在实际执行过程中,项目总金额、具体实施内容等均以正式合同为准。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30442&announcementId=1207350474&announcementTime=2020-03-06%2009:02

苏言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