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两阶段推进:联通目标建立“市场部+公众BG”市场与运营解耦模式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0-03-08 16:30

C114讯 3月6日消息(林想)日前,中国联通正式启动大市场统筹运营组织体系改革,新组建“1部2中心”也更加突出“产品”和“运营”。据中国联通透露,此次改革将分两阶段推进,目标是建立“市场部+公众BG”市场与运营解耦模式。

由于大市场统筹对现有组织的承载能力、团队的支撑能力、人员的专业能力都提出了新要求,公司将根据现实情况分为两个阶段有序推进。

第一阶段重点补全大市场统筹职能,迅速提高公众市场产品能力,推进线上线下一体化,打造大统筹全运营的公众市场体系;

第二阶段通过对产品、能力的进一步统筹整合,未来待集约共享、赋能渠道条件成熟后,建立“市场部+公众BG”市场与运营解耦模式。

据了解,中国联通运营组织体系改革的主要目标是,聚焦客户价值经营、品牌塑造与传播、产品创新、全渠道运营、中台、大数据、生态合作、金融等8大能力建设,形成差异化优势。为顺利推进实施本次改革,中国联通将在以下方面提供配套保障机制。

一是人才队伍建设的配套保障,中国联通将通过培养、评价、选拔、考核、激励等一系列机制建设,实现“能上能下”、“能进能出”、“能增能减”,打造一批“素质优良、能力突出、凝聚力强、富有活力”的市场前端人才队伍。

二是IT能力建设的配套保障,中国联通将通过持续加强业务与IT、网络协同,建立以市场牵引后台资源的协同保障机制,由市场来决定IT资源配置。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林想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