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魅族17相机水印曝光 摄像头排列方式将会采用防爆盾设计

商业 IT168网 2020-03-30 16:06

魅族每年的新品都能受到许多消费者的期待,足以看出消费者对于这个珠海小厂还是抱有期望的。在3月28日,有网友曝光了两张疑似魅族17系列新机相机水印的图片。从这两张图片中可以看到,魅族17系列有魅族17 5G和魅族17 Pro 5G两款手机。另外,这两张被曝光的图片,还透露了魅族17系列手机的摄像头数量。

魅族17相机水印曝光 摄像头排列方式将会采用防爆盾设计

从相机水印来看,魅族17系列将会配备四摄+一个闪光的后置相机模组,并且采用了当下并不主流的横向设计。或许会与三星S10系列的排列方式相似。而摄像头方面根据目前的旗舰机配置来看,魅族17系列或许会全系标配IMX686传感器+超广角镜头+长焦+微距/黑白镜头。属于并不出彩的一种配置,不过魅族也从来不是以拍摄为卖点。

魅族17相机水印曝光 摄像头排列方式将会采用防爆盾设计

根据网上爆料的渲染图来看,此次的魅族17系列并没有继续坚持正面上下窄边框的设计,而是采用了主流的挖孔屏设计,以魅族一贯以来的设计语言和高要求来看,这张渲染图可谓是十分接近魅族的设计理念了。正面边框四边等宽,非常的和谐,特别是正面右上角的前置镜头小孔,就算要采用打孔设计,也要做最美最和谐的打孔,不妥协,并且通过交互设计,将电量显示与小孔完美结合在一起。

魅族17相机水印曝光 摄像头排列方式将会采用防爆盾设计

其他配置上,骁龙865+LPDDR5+UFS3.0这些配置应该都不会落下,电池方面至少会配备一块4000mAh以上的电池并支持最少30W的有线快充。虽然从这些配置来看,魅族17系列的整体并不出彩,但是价格才是激发消费者们购买产品的最重要因素,因此魅族17系列能否畅销,需要看魅族17系列的定价了。

作者:王一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