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宁波韵升董事陈阿三辞职 2018年薪酬55万元

商业 挖贝网 2020-03-19 20:23

挖贝网3月19日消息,近日宁波韵升(600366)董事会收到公司董事陈阿三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陈阿三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职务,并同时辞去公司第九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陈阿三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陈阿三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上述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2018年陈阿三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55万元。

宁波韵升表示陈阿三在公司董事会及其专门委员会任职期间,勤勉尽责,忠实地履行了董事职责与义务,为公司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在此,公司董事会对陈阿三表示衷心的感谢!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宁波韵升主要从事稀土永磁材料的研发、制造和销售。

宁波韵升董事陈阿三辞职 2018年薪酬55万元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h0600366&announcementId=1207385870&announcementTime=2020-03-20

丁易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