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鸿创科技对外投资379.80万元设立控股子公司

商业 挖贝网 2020-03-21 15:52

挖贝网 3月20日消息,鸿创科技(873272)发公告称,为进一步拓展市场、扩大规模、增强实力,公司拟对外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湖北鸿创显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暂定名称,具体名称以工商核准的名称为准),注册资本6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消费类平板电脑用电容触摸屏、工控触控屏产品、车载、智能家居、新零售行业的互动式触摸显示器、触摸一体媒介机所使用的触摸显示屏生产、销售;根据客户的各种应用需求定制不同的触控一体化解决方案(暂定经营范围,具体经营范围以工商核准的经营范围为准),注册地址:荆门市高新区福耀二路9号(具体以实际注册登记的地址为准)。

鸿创科技对外投资379.80万元设立控股子公司

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为进一步拓展市场、扩大规模、增强实力,公司拟对外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湖北鸿创显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提升产能,提高企业整体运营规模。

据了解,公司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是从公司未来发展战略的角度作出的决策,本次对外投资可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综合实力,拓展市场,提升规模,对公司发展具有积极的意义。本次对外投资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鸿创科技主要从事于光电玻璃精加工(薄化、镀膜)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3-20/1584697527_871920.pdf

瞿小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