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普泰对外投资4095.3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

商业 挖贝网 2020-03-21 16:57

挖贝网 3月20日消息,多普泰(831057)发公告称,公司拟设立全资子公司重庆多原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注册地为重庆市两江新区,注册资本4095.3万元,公司出资占注册资本的100%,具体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实际核准信息为准。

多普泰对外投资4095.3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

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本次投资基于公司未来整体发展战略考虑,将进一步提升公司综合实力和竞争力,为公司长期发展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对公司长远发展具有积极的意义。

据了解,本次对外投资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重大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从长期发展来看,有利于公司综合实力的提升,预计对公司的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将产生积极影响。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多普泰主要从事于中成药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3-20/1584693606_233530.pdf

瞿小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