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林荣泽对外投资10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

商业 挖贝网 2020-03-21 16:57

挖贝网 3月20日消息,德林荣泽(835496)发公告称,为满足公司业务拓展和战略发展要求,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在榆林市榆阳区金鸡滩镇象道物流园区设立全资子公司榆林德林荣昇能源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万元,注册地址:榆林市榆阳区金鸡滩镇象道物流园区,以上注册信息以最终工商核准登记为准。

德林荣泽对外投资10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
德林荣泽对外投资10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

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本次成立全资子公司的目的主要是为了扩展新的业务,以榆林市榆阳区象道物流园区为核心,发展新的铁路运力专线,开拓新市场,以增加营业收入,增强综合竞争力。

据了解,本次投资将扩大公司生产经营规模,有利于公司产业布局,增加销售收入和利润。在初始运行阶段可能会有资金紧张的情况,但从长期来看,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德林荣泽主要从事煤炭产品;互联网煤炭交易平台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3-20/1584697588_796584.pdf

瞿小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