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螺水泥为控股公司及参股公司提供担保 合计担保金额为151.06亿元

商业 挖贝网 2020-03-23 09:32

挖贝网3月20日消息,海螺水泥(证券代码:600585)发布公告称,因生产经营及/或项目建设的需要,卡尔希海螺水泥外国企业有限公司等本公司的23家控股公司及参股公司拟向有关银行申请贷款,合计金额为人民币1,321,500万元,但尚未确定具体的贷款银行及签署借款协议。同时,根据上海海螺建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进出口贸易业务需求,拟向银行申请贸易融资授信额度人民币280,000万元。为支持相关公司的经营发展,本公司董事会于2020年3月20日批准了关于本公司为相关公司银行贷款、贸易融资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合计担保金额为人民币1,510,600万元。

海螺水泥为控股公司及参股公司提供担保 合计担保金额为151.06亿元

公告显示,被担保人的基本情况以及主要担保内容:

本公司此次为相关公司提供担保的方式均为连带责任保证,相关公司的基本信息、具体担保的金额以及担保期限等详见附表。

因本公司副总经理柯秋璧先生兼任国投印尼巴布亚水泥有限公司董事,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相关规定,西巴公司与本公司构成关联关系,本公司为西巴公司银行贷款提供担保构成关联交易。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公司及其控股公司对外担保(不含对控股公司担保)余额为人民币108,132.71万元,占本集团2019年度经审计归属于母公司净资产的比例为0.79%;本公司为控股公司提供担保的余额为人民币968,576.86万元,占本集团2019年度经审计归属于母公司净资产的比例为7.05%;逾期担保累计数量为0。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h0600585&announcementId=1207390339&announcementTime=2020-03-21

雨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