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钱包新功能上线:非NFC手机支持Mi Pay支付 首批3款

商业 快科技 2020-03-22 09:18

3月21日消息,小米钱包新功能上线——非NFC手机支持Mi Pay支付!

2月份在小米10发布的同时,小米钱包也发布了智能选卡和非NFC机型Mi Pay扫码支付技术,经过一段时间的技术测试,如今终于成熟了。

目前,该功能支持Redmi Note 7、Redmi Note 5、Redmi 6三款机型,升级到最新开发版即可使用。

MI Pay是小米自家的移动支付服务,整体解决方案跟苹果的Apple Pay相似,同样采用了NFC解决方案,具备NFC功能的小米手机都可以使用,界面也跟Apple Pay相似。

用户可通过小米钱包应用绑定银行卡,输入卡号、有效日期和银行卡所关联的手机号码,系统就会向用户手机发放一个验证码,填写完毕后即可银行卡的MI Pay支付功能。

小米非NFC手机开通Mi Pay的流程差不多,用户只需打开MIUI系统内的小米钱包APP,点击“Mi Pay”添加银行卡,完成信息认证即可添加成功,用户在使用时双击电源键验证指纹唤醒Mi Pay,出示二维码就可以使用了。

小米钱包新功能上线:非NFC手机支持Mi Pay支付 首批3款

随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