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星网锐捷控股子公司增资境外全资子公司并通过其对外投资设立境外子公司

商业 挖贝网 2020-03-10 19:04

挖贝网3月10日消息,星网锐捷(002396)发布公告称,锐捷网络是公司持股51.00%的控股子公司。锐捷马来西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马来西亚锐捷”)是锐捷网络于2018年6月在马来西亚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投资总额为200万林吉特(人民币336万元)。

为拓展锐捷网络的海外业务,锐捷网络拟以现金500万美元(约折合为2,087万林吉特/3,485万人民币)对其全资子公司马来西亚锐捷进行增资,增资后,马来西亚锐捷的注册资本增加至约2,287万林吉特;同时,由马来西亚锐捷以现金500万美元(约折合为2,087万林吉特/3,485万人民币)在美国加州设立全资子公司RagileNetWorksINC(以下简称“锐捷美国子公司”)。

公告显示,上述交易已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会议审议通过,本次对外投资在公司董事会审批权限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增资主体(投资方)的基本情况:公司名称:锐捷马来西亚有限责任公司;设立时间:2018年6月8日;注册资本:200万林吉特(人民币336万元);注册地址:马来西亚吉隆坡;经营范围:其它信息技术服务,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进出口及销售,信息通讯技术系统安防服务。

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拟定公司名称:RagileNetWorksINC(以下简称“锐捷美国子公司”);注册资本:投资总额为500万美元(约折合为2,087万林吉特/3,485万人民币)(按2020年3月初汇率折算);注册地址:美国加州;出资方式:马来西亚锐捷以自有资金出资。经营范围:其它信息技术服务,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进出口及销售,信息通讯技术系统安防服务。股权结构:马来西亚锐捷出资500万美元(约折合为2,087万林吉特/3,485万人民币),出资比例为100%。

据了解,通过对外投资设立锐捷美国子公司,有助于锐捷网络拓展国际市场,同时增强锐捷网络的市场竞争力,有助于锐捷网络的长期发展。

本次对马来西亚锐捷增资,同时通过其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资金全部为锐捷网络自有资金,锐捷美国子公司成立后,不会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

星网锐捷控股子公司增资境外全资子公司并通过其对外投资设立境外子公司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12131&announcementId=1207358139&announcementTime=2020-03-11

丁易涵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