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成都银行董事苗伟辞职 不再担任公司职务

商业 挖贝网 2020-03-11 09:59

挖贝网 3月10日消息,近日成都银行(601838)董事会近日收到董事苗伟的书面辞职报告,根据公司章程规定,苗伟的辞职自送达董事会时生效。苗伟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职务。

成都银行董事苗伟辞职 不再担任公司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苗伟因个人工作变化,申请辞去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董事会战略发展委员会委员职务。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0.07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8.01%。

资料显示,成都银行经营范围是: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结算,办理票据贴现,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从事同业拆借,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提供保管箱业务,办理地方财政信用周转使用资金的委托存贷款业务,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的其他业务。外汇存款;外汇贷款;国际结算;外汇汇款;外币兑换;同业外汇拆借;结汇、售汇;资信调查、咨询和见证业务;证券投资基金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1318&announcementId=1207360167&announcementTime=2020-03-11

苏言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