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通总裁安蒙:和合作伙伴紧密合作 继续推动5G部署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0-04-13 17:32

C114讯 4月13日消息(乐思)近日,高通总裁Cristiano Amon在视频中表示,连接在当前发挥了前所未有的重要作用,5G将带来更加智能互联的世界,并支持全新的用例。高通将和合作伙伴紧密合作,继续推动5G部署。

高通总裁安蒙:和合作伙伴紧密合作 继续推动5G部署

安蒙首先在视频中分享了近期的动向。他表示;“和许多人一样,我现在也是在家办公。首先,我们要向所有受到疫情影响的人们表示真挚的慰问,健康和平是首位的。和大家一样,我正在适应远程办公,同时我也为在高通工作而感到自豪,因为我们的工作非常重要,科技真正使人们相互连接,保持沟通,连接技术让我们在保持社交距离的同时不这么孤单,连接技术让企业员工可以远程办公,让学生可以继续学习课程,此外,电商服务的重要性更加凸显,能够继续满足人们的生活需求,所有这一切的基础就是无线连接技术。无线连接技术构成了当今这个互联的世界,连接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重要。”

安蒙称,以高通为例,全球有超过三万名员工,仅在远程办公的第一天,就进行了4万次线上会议,发送了250万条邮件和信息,而这一切都是在连接技术赋能下实现的。“

他进一步强调,在当前形势下,连接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而5G作为面向未来的连接技术更为关键。当前的情况充分证明了对于5G的需求及其重要性,同时也展示了5G必将带来更加智能互联的世界和支持全新的用例。其中一些用例将有助于解决我们当前所面临的一些挑战,5G能够支持体验完全不同的远程办公和虚拟现场,5G能够将远程教育融入学生在学校的日常学习之中,还将支持远程医疗和远程诊所,从而扩大医疗服务的受益人群。

在最后,安蒙表示:“此外,我们发现面对疫情,全球众多运营商更加坚定的推动5G部署计划,致力于将5G这一关键基础设施带给每一位用户。整个产业推动5G部署的决心和信心不会改变。全球科技产业仍保持强劲动力,通过产业合作伙伴的广泛紧密协作,相信大家一定能克服困难,继续创造未来!”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