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信科泰对外投资1000万元新设全资子公司

商业 挖贝网 2020-04-25 17:00

挖贝网 4月25日消息,华信科泰(836757)发公告称,为开拓生物医疗市场,公司拟新设全资子公司北京京科阳光生物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万元,经营范围: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推广、技术服务、技术开发;软件开发;健康咨询(须经审批的诊疗活动除外);健康管理(须经审批的诊疗活动除外);医学研究(不含诊疗活动);自然科学研究与实验发展;出租商业用房;出租办公用房;承办展览展示活动;会议服务;计算机系统服务;经济贸易咨询;销售Ⅰ类、Ⅱ类医疗器械、化妆品、日用品、仪器仪表、通讯设备、电子产品、机械设备、五金交电、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文具用品、体育用品;销售Ⅲ类医疗器械;销售食品。(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销售Ⅲ类医疗器械、销售食品以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经营期限:20年。住所地:北京市朝阳区十里堡路1号22号楼3层309号。法定代表人:董于

华信科泰对外投资1000万元新设全资子公司

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本次对外投资符合公司发展战略和发展需要,拓宽公司业务范围,提高公司业务收入,促进公司的可持续发展。

据了解,本次对外投资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重大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从长期发展来看,将有利于公司综合实力的提升,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带来积极影响。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华信科泰主要从事业务为汽车租赁、车辆数据自动化匹配系统开发和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4-24/1587724153_657656.pdf

文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