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能国际副总经理李智强辞职 持有公司0.11%股份

商业 挖贝网 2020-04-26 09:52

挖贝网4月25日消息,近日超能国际(836686)发公告称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李智强因个人原因,自2020年4月24日起不再担任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李智强离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超能国际副总经理李智强辞职 持有公司0.11%股份

据挖贝网了解,李智强持有超能国际0.11%股份。李智强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职务。

超能国际表示李智强已完成工作交接,同时公司已任命新任董事会秘书,对公司的生产、经营没有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超能国际主要从事供应链管理及相关配套服务,供应链管理行业属于新兴的服务业,该行业的主要特点在于为客户提供非核心业务的外包服务,包括信息流、商流、物流、资金流等各个环节。公司主要为客户提供包括供应链方案设计及优化、采购分销、库存管理、资金结算、通关物流等诸多环节在内的一体化供应链管理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4-24/1587722175_474532.pdf

苏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