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优优木业将花不超2550万元回购公司股份 用于股权激励

商业 挖贝网 2020-04-06 11:38

挖贝网 4月3日消息,优优木业(证券代码:839034)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回购金额上限2550万元、回购价格上限1元/股,回购期限不超12个月,本次回购的股份将用于员工股权激励和注销并减少注册资本。

优优木业将花不超2550万元回购公司股份 用于股权激励

据了解,本次拟回购股份的种类为A股。本次拟回购股份数量不少于13,000,000股,不超过25,500,000股,占公司回购前总股本的比例为13.13%-25.76%。预计回购资金总额不超过25,500,000元,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若在回购期间存在权益分派等事项,公司将自权益分派实施之日起,及时调整剩余应回购股份数量。

对于本次回购的目的,优优木业基于对公司发展前景的信心和公司价值的认可,为维护公司市场形象,增强投资者信心,提高公司净资产收益率和每股收益,同时公司的发展需要建立、健全长效激励机制,吸引和留住优秀人才,充分调动公司员工的积极性,使得公司股东、管理层和员工共享公司发展成果,在综合考虑公司经营情况、财务情况及持续经营能力等因素的基础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回购公司股份,所回购股份用于员工股权激励和注销并减少注册资本。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优优木业主要从事实木复合地板、素板及胶合板的研发、生产、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4-03/1585902088_304046.pdf

苏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