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全新5G SOC麒麟985曝光:nova 7系列要用

商业 快科技 2020-04-06 15:14

4月4日消息,爆料人@RODENT950透露,华为nova 7系列要用麒麟985芯片,这是华为全新一代SOC。

根据之前披露的信息,麒麟985的整体规格要高于麒麟820,其代号为“图森(Tucson)”,消息称它会采用Cortex A76大核心的设计,但具体的大小核心组合是否与麒麟820相同暂时没有确切的说法,GPU将升级为此前传闻的Mali-G77 MP8。

华为全新5G SOC麒麟985曝光:nova 7系列要用

报道指出,nova 7系列中的nova 7会使用麒麟985芯片,而nova 7 SE可能会搭载麒麟820,nova 7 Pro会搭载麒麟990 5G SOC。

据悉,华为nova 7和nova 7 Pro的内部代号为“Jennifer”和“Jennifer R”,目前型号为JER-AN00/AN10以及JEF-AN00的华为新机通过3C认证,其中JER-AN00/AN10将是nova 7 Pro,JEF-AN00是nova 7。

此外,nova 7系列可能会采用挖孔屏方案,其中nova 7 Pro为OLED挖孔屏,nova 7、nova 7 SE可能是LCD挖孔。

最后是发布时间,考虑到P40系列将于4月8日发布,所以华为nova 7系列应该会在四月下旬左右与我们见面,一说是4月28日发布,我们拭目以待。

华为全新5G SOC麒麟985曝光:nova 7系列要用

nova 7i

振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