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霍普金斯拖欠10名员工共59万元被立案调查 目前已解决部分拖欠工资

商业 挖贝网 2020-04-16 15:25

挖贝网 4月16日消息,新三板基础层公司霍普金斯(838619)于4月15日补发了公司收到涉嫌恶意欠薪并被横琴公安分局立案调查的公告,公告显示,公司拖欠10名员工5个月工资共计59万元并被横琴公安分局立案调查,目前已解决员工部分拖欠的工资并与欠薪员工达成和解协议。

公告显示,2020年4月6日,珠海市人社局在“关于第一季度重大劳动保障违规行为的公告”中提到,霍普金斯拖欠10名员工2019年7月至11月工资59.13万元,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横琴新区综合执法局于2020年1月19日移送公安机关调查处理。2020年1月21日,珠海市公安局横琴分局决定立案。

霍普金斯拖欠10名员工共59万元被立案调查 目前已解决部分拖欠工资

霍普金斯表示,公司自去年下半年以来,不仅努力开拓市场,加强技术产品的营销力度,而且积极引进战略投资者。公司在春节前已经解决了员工部分拖欠的工资并已与欠薪员工达成了和解协议。第一笔款30%已经支付解决,第二笔50%会在本月末解决,第三笔20%会在下月中解决。目前拟引进营销运营团队,开展营销运营项目合作。

据了解,此前霍普金斯与湖南长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工程分公司(以下内容中简称“湖南长海”)的装饰装修合同纠纷一案中,法院判决霍普金斯向湖南长海支付工程款42.5万元、违约金11820元以及律师代理费2.6万元,本案受理费4134元由霍普金斯承担。

因霍普金斯未按执行通知书指定的期间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公司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公司及其实际控制人被采取限制消费措施。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霍普金斯主要产品与服务项目为生物医药、生物技术产品及器械的研发、生产、转让、信息咨询服务,2019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35.88万元,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431万元,截至2019年6月30日,公司货币资金余额为76269.98元。

王思宇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