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牧高笛4名股东拟减持股份 预计合计减持不超总股本0.17%

商业 挖贝网 2020-04-17 09:59

挖贝网4月16日消息,牧高笛(603908)发布公告称,徐静因个人资金需求,自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窗口期等不得减持股份期间不减持),拟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其所持有公司股份不超过57,04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0855%,拟减持股份总数不超过其所持股份总数的25%,减持价格按照市场价格确定且不低于公司股票发行价。

牧高笛4名股东拟减持股份 预计合计减持不超总股本0.17%

周艳因个人资金需求,自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窗口期等不得减持股份期间不减持),拟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其所持有公司股份不超过38,026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0570%,拟减持股份总数不超过其所持股份总数的25%,减持价格按照市场价格确定且不低于公司股票发行价。

余立平因个人资金需求,自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窗口期等不得减持股份期间不减持),拟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其所持有公司股份不超过725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0011%,拟减持股份总数不超过其所持股份总数的25%,减持价格按照市场价格确定且不低于公司股票发行价。

杜素珍因个人资金需求,自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窗口期等不得减持股份期间不减持),拟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其所持有公司股份不超过14,263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0214%,拟减持股份总数不超过其所持股份总数的25%,减持价格按照市场价格确定且不低于公司股票发行价。

据了解,董事、外销业务总监徐静持有公司股份228,16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421%;董事、内销产品总监周艳持有公司股份152,10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281%;监事余立平持有公司股份2,9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043%;财务总监杜素珍持有公司股份57,05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855%。本次拟减持的原因系个人资金需求,股份来源为IPO前取得、集中竞价交易取得。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2,465,937.83元,比上年同期下滑0.19%。

资料显示,牧高笛主营业务涵盖OEM/ODM业务与自主品牌业务两大业务板块,产品包括帐篷、睡袋、自充垫等户外装备,以及冲锋衣、羽绒服、登山鞋、运动背包等户外服装、鞋及配饰。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30089&announcementId=1207514123&announcementTime=2020-04-17

春雨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