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因公司调整经营计划 兴竹信息拟1173万元出售名下2套房产

商业 挖贝网 2020-04-17 16:56

挖贝网 4月17日消息,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兴竹信息(430253)拟1173万元出售两套房产,同时,全资子公司兴竹卓越拟1420.16万元转让持有的苏州兴智及苏州卓越的全部股权。

4月16日,兴竹信息发布公告,因公司调整经营计划,拟出售公司名下两套房产给宁波中荣世安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拟出售金额为1173万元。

同时,兴竹信息全资子公司北京兴竹卓越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兴竹卓越”)拟转让苏州兴智远达智慧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兴智”)和苏州卓越猎阳者光伏电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卓越”)全部股权给宁波锦浪智慧能源有限公司,拟出售金额分别为386.69万元、1033.47万元。

因公司调整经营计划 兴竹信息拟1173万元出售名下2套房产

据了解,苏州兴智、苏州卓越均为兴竹卓越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业务分别为持有并运营位于苏州市吴江区一个1.098MW分布式光伏电站、持有并运营位于苏州市吴江区的两个合计1.4375MW分布式光伏电站。

兴竹信息表示,本次出售资产是符合公司整体发展规划的,转让所得款项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将有助于降低公司运营成本,保障投资者的利益。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兴竹信息立足于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行业,一直以来是以电力能源行业为主的信息化服务提供商。目前拥有52项自主开发的软件著作权,百余名专业技术人员组成的研发团队。2019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04亿元,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3943万元。截至去年9月末,公司货币资金余额为1889.7万元。

王思宇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