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士创能计划投资建设防水材料制造基地 预算总投资4亿元

商业 挖贝网 2020-04-07 14:45

挖贝网 4月6日消息,亚士创能(603378)发公告称,为优化公司产品结构、拓展业务范围,满足公司在建材领域多元化布局的需要,打造业务协同优势,2020年4月3日,公司与全椒县人民政府签署了投资协议,计划在安徽省滁州市全椒县投资建设亚士创能科技(滁州)防水材料制造基地。

亚士创能计划投资建设防水材料制造基地 预算总投资4亿元

本项目预算总投资4亿元,资金来源为自有或自筹资金,主要建设内容为沥青基防水卷材、高分子防水卷材及沥青类防水涂料。公司将在滁州设立全资子公司,负责该项目具体的投资、建设和运营工作。

公告显示,投资协议的主要内容如下:

项目名称:亚士创能科技(滁州)防水材料制造基地项目

项目位置:滁州市全椒县

用地面积:项目土地使用权面积约200亩(净地面积),用地性质为二类工业用地,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年限为50年。最终面积、位置及其使用权限,均以国土部门核发的《不动产权证书》为准。

投资规模与建设内容:项目预算总投资4亿元,主要建设内容及年产能为:(1)沥青基防水卷材5,000万平方米;(2)高分子防水卷材1,000万平方米;(3)沥青类防水涂料2万吨。以上投资规模与建设内容最终以环评报告和项目备案为准。

项目效益: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2亿元。

开发建设周期:甲方拟在2020年6月底前完成土地挂牌并交地,甲方交地后,乙方在21个月内完成项目建设并投产。

据了解,随着中国基础设施建设的快速发展和旧房改造需求的不断扩大,我国防水行业的市场空间持续增长。公司适时进入防水行业领域,能够实现在建材领域的多元化布局,提高公司的综合竞争力和整体盈利能力,符合公司的产业布局和发展战略,对促进公司长期稳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协议的签署对公司2020年度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30399&announcementId=1207457869&announcementTime=2020-04-07

春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