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香飘飘副总经理蔡建峰辞职 税前薪酬为64.81万元

商业 挖贝网 2020-04-07 10:15

挖贝网 4月6日消息,近日香飘飘(603711)发公告称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蔡建峰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目前蔡建峰因个人原因无法履职,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及副总经理职务,同时一并辞去公司董事会战略决策委员会的职务。

香飘飘副总经理蔡建峰辞职 税前薪酬为64.81万元

据了解,香飘飘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蔡建峰税前薪酬为64.81万元。

香飘飘表示,由于蔡建峰的上述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数量低于《公司法》规定的最低组成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其辞职自申请报告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为了补充公司董事会成员空缺、保证公司董事会的有效运作,公司董事会将尽快组织提名新的董事候选人,并按照有关规定尽快完成董事的补选工作。在公司副总经理空缺期间,暂由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蒋建琪代行副总经理职责,直至公司聘任新的副总经理。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香飘飘主要从事奶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31497&announcementId=1207457726&announcementTime=2020-04-07

文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