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肯医疗已于近日提交精选层辅导备案材料 辅导机构为东北证券

商业 挖贝网 2020-04-30 14:27

挖贝网 4月30日消息,新三板基础层公司老肯医疗(834611)决定启动股票公开发行并进入精选层准备工作,已与东北证券签署《辅导协议》,并于近日提交辅导备案材料。

4月28日,老肯医疗召开董事会,审议通过了《老肯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启动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精选层挂牌的准备工作的议案》。

老肯医疗表示,公司经综合考虑自身实际情况并与主办券商进行充分沟通,决定启动在全国股转系统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精选层挂牌的准备工作。

公告显示,公司已与东北证券签署了《辅导协议》,并已于近日向四川证监局报送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精选层挂牌的辅导备案材料。

业绩方面,公司目前尚未披露2019年年度报告,根据公司2017年、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公司已披露的最近2年财务数据暂不符合精选层财务标准。老肯医疗2019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11亿元,同比增长11.16%,归母利润为227万元,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为0.56%。

挖贝网新三板研究院显示,老肯医疗主要从事医院感染控制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为医院提供消毒供应中心(CSSD)整体解决方案、消毒灭菌外包服务及药房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主要产品涵盖了空气消毒类产品、器械消毒灭菌类产品、器械清洗类产品、配件及耗材、辅助类产品等。

王思宇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