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波兰取消5G拍卖 计划疫情消退后重启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0-05-01 10:08

C114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下午消息(蒋均牧)波兰公布了取消当前5G拍卖并重启招标的计划,以避免因新冠肺炎疫情而推迟拍卖后出现任何法律后果。

波兰数字事务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暂停拍卖的前提是疫情消退后仍将继续进行拍卖,这一做法不符合拍卖规则,可能会面临法律挑战。

波兰监管机构电子通信办公室在4月中旬暂停了拍卖,但政府指出,由于运营商已经采取了行动,推迟拍卖破坏了该过程的法律地位。

“政府的目的是尽快在波兰推出一张商用的第五代网络,并在欧洲数字议程规定的截止期限之前完成。”

“因此,考虑到可能的后果以及上述安全问题,决定重复整个过程。”该部门声明道。

数字事务部还详细介绍了对波兰电信法的修订,旨在提高客户权益,该国正努力使市场与欧洲电子通信规范保持一致。

新规要求运营商改善合同取消流程,并在合同终止日期和最佳资费选项方面更加透明。

为了支持新规,监管机构将为运营商和互联网服务提供商提供一个与消费者沟通的中央平台,预计此举有望使转换服务的过程更加顺畅。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