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康斯特第一季度盈利558万至781万 在手订单交付延迟

商业 挖贝网 2020-04-10 16:34

挖贝网 4月10日,康斯特(300445)近日发布2019年第一季度预告,公告显示,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3月31日,公司盈利:约557.64万元-780.69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约30%-50%。

康斯特第一季度盈利558万至781万 在手订单交付延迟

挖贝网了解到,2020年第一季度,面对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公司有序恢复生产经营,但受上下游产业链复工延后、物流受限等原因,导致在手订单实施及交付延迟,对整体营收造成较大的影响,一季度营业收入同比整体下降20%~30%。同时,受到美国关税税率提高影响,税费同比增长153万元人民币。本报告期内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影响金额175.39万元,主要为结构性存款利息、政府补助。在年初外部经营环境愈加复杂的背景下,公司克服困难于2月10日正式复工。复工之初国内订单量大幅萎缩,公司及时调整市场经营策略,通过场景化营销等方式加强差异化营销创新,以新媒体运营实现与终端用户的互动,最终在销售团队及各部门的努力下,3月份国内订单量强势复苏,在国内下游用户没有完全复工的状态下实现了同比增长5%。公司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及人才储备,加速技术成果转化效率,继续完善供应链整体信息化架构,加速SRM供应管理系统与APS、MES系统的对接等工作,为保障2020年度的生产经营,以及后续的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资料显示,康斯特主营业务是数字压力检测、温度校准仪器仪表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05661&announcementId=1207473851&announcementTime=2020-04-10

汪瑶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