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龙泰家居已通过精选层辅导验收 为第11家通过企业

商业 挖贝网 2020-04-22 14:15

挖贝网 4月22日消息,新三板创新层公司龙泰家居(831445)在兴业证券的辅导下已通过福建证监局辅导验收,为第11家通过企业。

2020年1月16日,龙泰家居向中国证监会福建监管局报送了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精选层挂牌的辅导备案材料,并于2月11日获得福建证监局辅导备案。公司进入精选层辅导期,辅导机构为兴业证券有限公司。

获得福建证监局辅导备案69天后,龙泰家居于4月20日收到福建证监局下发的《关于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对福建龙泰竹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辅导工作的无异议函》。福建证监局对兴业证券关于龙泰家居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精选层挂牌的辅导工作进行了验收,对辅导工作无异议。

业绩方面,龙泰家居2018年、2019年经审计的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扣非前后孰低)分别为4469.77万元、5076.89万元,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扣非前后孰低)分别为32.40%、29.66%,符合精选层财务标准一。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龙泰家居所处行业为以生产竹制用品为主的竹家居、家具制造业。自设立以来,公司一直致力多系列竹家居、家具用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开发出厨房系列、园艺系列、浴室系列、收纳系列及家具系列等系列产品。

王思宇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