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锂科技拟出资1500万元设立控股子公司

商业 挖贝网 2020-04-13 17:43

挖贝网 4月11日消息,金锂科技(833616)发公告称,为响应国家号召及支持抗击疫情,也为后续开发有益于人民健康的科技创新产品,公司拟与常德集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设立控股子公司常德金集康科技有限公司(以工商注册核准名称为准),主要防疫内裤、防疫卡、防疫帽子及其他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具体以工商核定为准),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500万元,其中本公司认缴出资额900万,占注册资本的60%,常德集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认缴出资额600万,占注册资本40%(具体以工商注册为准)。

金锂科技拟出资1500万元设立控股子公司

据了解,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根据公司战略发展规划需要,加强市场竞争能力。本次交易完成后将有利于公司整合资源,增加市场占有率,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同时也可提高公司的抗风险能力。

本次对外投资可能存在的风险:本次对外投资以公司战略目标及公司长远利益为出发点做出的决策,不存在市场风险、经营风险和管理风险。

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的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影响:本次对外投资有利于公司业务发展,提高公司竞争力,不会对公司未来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4-10/1586508666_538510.pdf

春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