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浙能电力董事王建堂、应苗富及独立董事韩灵丽辞职

商业 挖贝网 2020-04-13 14:07

挖贝网 4月11日消息,近日浙能电力(600023)近日收到董事王建堂、董事应苗富、独立董事韩灵丽的书面辞职报告。

浙能电力董事王建堂、应苗富及独立董事韩灵丽辞职

据挖贝网了解,王建堂因工作调动原因辞去公司董事职务,应苗富因达到退休年龄辞去公司董事职务,韩灵丽因任职达到六年不再担任公司独立董事。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的有关规定,王建堂、应苗富、韩灵丽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6.27亿元,比上年同期下滑3.39%。

资料显示,浙能电力主要从事火力发电业务,经验范围包括电力开发,经营管理,电力及节能技术的开发、技术咨询、节能产品销售,电力工程、电力环保工程的建设与监理,电力设备检修,售电服务(凭许可证经营),冷、热、热水、蒸汽的销售,电力及节能技术的研发、技术咨询,合同能源管理。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7828&announcementId=1207481059&announcementTime=2020-04-11

白杨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