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南瑞泽2名股东拟减持股份 预计合计减持不超总股本1.94%

商业 挖贝网 2020-04-01 09:18

挖贝网3月31日消息,海南瑞泽(002596)发布公告称,实际控制人之一、董事长张海林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窗口期不得减持),通过二级市场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其所持有的二级市场集中竞价交易取得的股份不超过10,743,000股,减持比例不超过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7.14%,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94%。

海南瑞泽2名股东拟减持股份 预计合计减持不超总股本1.94%

实际控制人之一张艺林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窗口期不得减持),通过二级市场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取得的股份不超过11,506,600股,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00%。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实际控制人张海林、冯活灵、张艺林以及张海林、张艺林控制的三亚大兴集团有限公司、三亚厚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计持有公司股份451,107,69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39.20%。

据了解,本次拟减持的原因系公司实际控制人自公司股份2011年7月上市以来从未减持过公司股份,本次减持是基于其个人资金需求。股份来源为股东所持有的公司首发前取得的股份、二级市场集中竞价交易取得的股份。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658.61万元,比上年同期下滑48.99%。

资料显示,海南瑞泽主营业务仍为商品混凝土、水泥的生产与销售、园林绿化以及市政环卫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0487&announcementId=1207440649&announcementTime=2020-04-01

苏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