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十周年米粉节惊喜:22款新品齐发布

商业 快科技 2020-04-01 17:00

4月3日下午14:00,小米将举办“米粉节新品发布会”,一口气带来22款新品。

目前已知的新品包括一款可穿戴设备(不确定是不是小米手环5),还有全新的米家互联网洗烘一体机1C 10Kg。

去年米粉节之前,小米就集中发布了超过20款新品,其中AIoT产品占据绝大多数。而这次同样超过20款新品,小米的产品一直以颜值高、交互佳、性价比突出为卖点,相信这次也不会让大家失望。

小米十周年米粉节惊喜:22款新品齐发布

小米十周年之际,这届米粉节不一般,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曾介绍,这次米粉节有4大看点:新品首发、爆品特惠、服务升级、5000万元无门槛现金红包。

之前海报显示,小米10周年米粉节会有22款爆款新品,100款爆品年度新低价,还会发放5000万元无门槛现金红包,最后是3大服务升级,卢伟冰称“绝对出乎意料”。

去年4月9日米粉节全天销售总支付金额19.3亿元,是小米集团上市以来首次米粉节,也是自2019年1月11日小米集团宣布实施“手机+AIoT”双引擎战略以来的首次大阅兵。今年能不能再破记录呢?我们拭目以待。

小米十周年米粉节惊喜:22款新品齐发布

随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