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何刚:华为手机子系列中nova用户女性比例最高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0-04-24 13:41

4月24日午间消息(蒋均牧)在华为手机子系列中,nova用户平均年龄最低,而且女性比例最高,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今日在接受媒体连线时披露。

他指出,从这两个特质可以看到,nova产品的定位、品牌的宣传、规格的选择都真正打动了年轻人,甚至更好地牵引了更多女性用户的购买。

何刚:华为手机子系列中nova用户女性比例最高

“在nova出现之前,大家都觉得华为的产品都像‘理工男’,用户中男性比例很高。余总(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曾经强调说未来我们的产品要追求女性化、高端化——当然并不是真的要做女性化的产品,而是过去太男性化了,必须要矫枉过正。”他说。

同时何刚也表示,四年来(nova系列2016年10月推出)年轻人需求会有一些轻微的变化,但更大的变化在于华为对年轻人的理解不断加深。第一代nova产品更多是从“我们以为年轻人需要什么”来进行定义,虽然大体方向正确但回头来看仍然做得不够。而经过连续的迭代,到今天为止可以说对年轻人面对的挑战、内心的困惑、对未来的想法以及他们对数码产品有哪些期待有了非常深入的理解,从而能做出充分满足他们的好产品。

据C114了解,nova自诞生之日起便打出“新潮派”价值主张,用强大的自拍实力、独特的设计美学、强悍的综合性能,给用户带来卓越的使用体验。目前nova用户总数已达到1.45亿。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蒋均牧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