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乐家居经久不衰的工艺,让你的家具耐用20年

商业 经理人网 2020-05-28 18:25

家具是构成人们居住环境的一个重头戏,耐用的家具产品是一个融合了优质选材和上乘制作工艺的混合体。选材能够完美地映衬家具的质感,而制作工艺则体现在每个家具的细节之中。如何选购一件能用20年以上的好家具?相信在高端时尚的定制家居品牌我乐家居的产品中,能够找到答案。

用“芯”选好材

好家具需要好“内芯”,板材的好坏直接影响家具的使用寿命。常见家具板材是由基材、饰面和封边三部分组成。其中,基材原料更是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比如,如果板件的吸水厚度膨胀率不合格,随着干缩潮胀,就会导致门扇翘曲变形、破损甚至断裂,影响使用感受。我乐家居的优选板材满足吸水厚度膨胀率、结合强度、静曲强度、弹性模量、握钉力等物理力学性能指标,板材经久耐用。

板材的饰面和封边工艺,在很大程度上也影响着板材性能。饰面和封边对于板材而言不仅仅是装饰的功能,更是板材的一层“盾牌”。合格的饰面和封边,能阻隔外部的湿气进入板材内芯,保护板材防火防水防霉等优良特性,使家具的使用寿命更为持久。此外还能大大降低甲醛挥发的速度。

事实上,封边技术亦有优劣。我乐家居拥有先进的IMA无胶缝封边机组,使得柜体板与封边条之间“天衣无缝”,密封性能好、封边更牢固;工业4.0全自动化生产线,能有效地确保每块板材的生产精确度,封边结合力好且细腻、光滑、美观,安装准度高。

我乐家居经久不衰的工艺,让你的家具耐用20年

(我乐家居封边机)

于细节处见工艺之细腻

细微处见真章。我乐家居的工艺之细腻体现在方方面面的细节之处。

生产工序的任何尺寸误差都会最终影响厨柜的横平竖直及间隙均匀。我乐家居的板材由奥地利Schelling 裁板中心机组精细裁切,板块边长和对角偏差值控制在+0.5MM,确保厨柜板面和板边平滑;打孔是家具的关键工序,我乐家居的厨柜产品使用豪迈智能打孔中心,多排钻定位工艺,确保柜体组装的集成化和厨柜箱体结构的坚固稳定;此外,厨柜组装也是十分讲究的。我乐厨柜目前采用英国品牌快装二合一,柜体宽度公差-1MM,对角偏差小于1MM,确保柜体稳定、耐用。

值得一提的是,我乐第十代智慧厨房HQS核心智能柜体,国家专利维希格柜体、散热底板设计、超强防护水槽柜底板、18mm环保防潮板等十重工艺品质保障,整体结构稳定、耐用。

我乐家居经久不衰的工艺,让你的家具耐用20年

(我乐第十代智慧厨房HQS核心柜体)

上乘工艺造就极佳触感

数十道流程、数百个钟头的日夜凝萃,方能炼就一块光洁不凝漆、如婴般肤感的工艺门板。我乐家居星云系列的高光UV、珍妮系列的3D膜压、圣马可系列的360°包覆、雷克系列的静电粉末喷涂……每一种工艺都为用户呈现“好看又好用”的高端时尚柜门。

我乐家居主推新品莫兰迪系列,凭借极佳的触感俘获了众多消费者的芳心。柔肤进口PET超哑肤感贴膜,带来如同婴儿肌肤的触感,细腻舒适。50°雾感灰的精细调色彰显高端时尚的品质,同时,抗污、防水、易清洁,更适合中国家庭居家环境。

我乐家居经久不衰的工艺,让你的家具耐用20年

(我乐家居莫兰迪系列)

同样出众的还有我乐星云系列的高光UV门板,表面光滑亮泽,呈现镜面般闪耀质感。经过紫外线固化处理,防湿抗菌,耐磨好打理,真正做到0甲醛添加,充分保障居家环境安全。门板采用的双饰面材质耐磨、耐高温、耐腐蚀,抗渗透易清洗,既美观又实用。

我乐家居经久不衰的工艺,让你的家具耐用20年

(我乐家居星云系列)

20年耐用的好家具长什么样?把我乐家居的产品搬回家你就知道了。耐用才是硬道理,我乐家居选材严格、工艺精湛,这就不难解释其何以能够打造出高质量、高品质的“明星”产品。

我乐家居经久不衰的工艺,让你的家具耐用20年
我乐家居经久不衰的工艺,让你的家具耐用20年

本文来源: 经理人网

郑重声明:经理人网刊发或转载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版权及商务咨询:sinomanager@163.com)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