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迈达科技进入精选层辅导期 去年净利2705万元

商业 挖贝网 2020-05-28 18:23

挖贝网 5月28日消息,新三板创新层公司迈达科技(430220)进入精选层辅导期,辅导机构为长江证券。

4月16日,迈达科技称,公司已与长江证券签署总体协议书,保荐公司已到公司全面开展尽职调查,公司计划在进入创新层后,开始申报辅导备案工作及其他相关程序。

5月22日,全国股转公司公布第一批调入创新层名单,迈达科技自5月25日起正式调入创新层。

近日,迈达科技向天津证监局报送了精选层辅导备案资料,辅导机构为长江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辅导备案日期为5月28日。目前,公司已进入精选层辅导期。

业绩方面,公司符合精选层财务标准一。去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174万元,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705万元,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为37.09%。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迈达科技主要产品与服务项目为围绕着眼科设备及专业超声设备及其他医疗设备领域的开发、应用及销售等相关的技术服务。公司已形成了一批成熟的眼科诊断与治疗产品,同时还开辟了泌尿、皮肤和耳鼻喉科等一批创新产品。

王思宇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