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爽口源聘任尚双科为副总经理 持有公司0.6%股份

商业 挖贝网 2020-06-01 15:58

挖贝网5月28日消息,近日爽口源(832558)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20年5月27日审议并通过聘任尚双科为公司副总经理,任职期限至第二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自2020年5月27日起生效。

爽口源聘任尚双科为副总经理 持有公司0.6%股份

据挖贝网了解,尚双科持有爽口源0.60%股份。纪建国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职务,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聘请尚双科担任公司副总经理。

爽口源表示因公司原董事兼副总经理申请辞去相关职务,公司此次聘任新任副总经理将有利于完善公司治理,提升企业活力。本次任命未对公司的生产、经营造成重大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爽口源结合甘肃省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及区域特色农业产业发展实际,按照产业化布局、标准化生产、科技化引领的思路,以“龙头企业+合作社+农户”模式融入特色农业生态产业,以技术和管理优势带动行业发展,实现三者之间的有机融合和相互促进,形成以优质种球繁育生产销售、生态种植基地及原料市场交易、产品研发及精深加工、商品和技术国内外贸易为主营业务的商业模式。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5-28/1590657239_153128.pdf

白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