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达威股份董事会、监事会换届 部分董事离任

商业 挖贝网 2020-05-18 14:36

挖贝网 5月17日消息,近日达威股份(300535)于2020年5月15日召开了2019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董事会及监事会换届选举等相关议案,选举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及第五届监事会成员。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第五届董事会、监事会成员情况:

第五届董事会组成情况:

非独立董事:严建林、李红、李汶家

独立董事:杨记军先生、金勇

第五届监事会组成情况:

职工代表监事:余平昌

股东代表监事:谢静、任思先

部分董事离任情况:

因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闫全红、姜玉梅离任后不再担任公司董事以及董事会各相关专门委员会职务,也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闫全红、姜玉梅均未持有公司股份,亦不存在应当履行而未履行的承诺事项。

达威股份董事会、监事会换届 部分董事离任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9,368,772.53元,比上年同期下滑4.92%。

资料显示,达威股份专注于为客户提供满足不同类型制革需求的产品。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7731&announcementId=1207817347&announcementTime=2020-05-18

于彤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