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跨过时艰,向未来!华为将持续投入联接、计算和终端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0-05-18 18:14

“过去一年,在大量产业技术不可获得的情况下,华为艰难地生存并努力向前发展。”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在今日开幕的2020年华为全球分析师大会上表示,面向未来,这家公司将持续对联接、计算和终端三个方面投入和创新,并通过在供应链、标准和人才等领域开放合作、包容发展,与客户、伙伴、标准组织和同行一起推动整个产业的进步,共同探索未来。

跨过时艰,向未来!华为将持续投入联接、计算和终端

在题为“跨过时艰,向未来”的主旨演讲中,他首先分享了这一年来华为的状态和业绩表现。根据华为最新发布的年报显示,该公司2019年实现全球销售收入人民币8588亿元,同比增长19.1%。同时,为应对“实体清单”的影响,其研发投入增幅近30%(其中相当一部分用于“补洞”)并大量囤货,这导致了净利润的增长明显放缓。用他的话说尽管并未达成业绩目标,但“幸运的是我们活下来了”。

“其实我们也一直不能理解,美国持续打压华为到底能为世界带来什么。”郭平指出,华为一直是ICT产业的积极建设者和持续贡献者,自创建以来一直致力于让更多的人、家庭和组织受益于数字技术,并推动世界进步。

过去三十多年,这家公司为170多个国家和地区部署了1500多张网络,为6亿消费者提供了智能终端设备,服务了30多亿人口。美国对华为的打压,影响的不仅仅是华为,也会让这些使用华为产品和服务的客户和消费者体验受到伤害。

ICT基础设施是智能世界的基石,到2025年,数字经济规模将达到23万亿美元,ICT产业未来依然充满希望。站在智能世界的入口,ICT产业的机会远大于竞争。

“当今世界已经形成一体化协作体系,这个体系不应也不可逆转。标准和产业链割裂对任何一方都没有益处,会给整个产业带来严重冲击。产业界应共同努力,不断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维护市场公平性,确保全球统一的标准体系和分工协作的供应链体系。”郭平呼吁道。

华为首届分析师大会于2004年举办,至今已连续举办了17届。在5月18-20日举行的2020年华为全球分析师大会上,该公司与来自全球的2000多名行业分析师、金融分析师,以及通信、互联网、金融等行业意见领袖和媒体一起,以“现场+在线”的方式,共同探讨在当前特殊时期,全行业如何携手跨越时艰、共创共赢,加速智能世界的到来。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蒋均牧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