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icrosoft 365个人版及家庭版已正式推出,生产力之旅新起点

商业 泡泡网 2020-05-19 09:55

 

 

4月21日,微软正式在中国市场推出Microsoft 365个人版及家庭版。作为Office 365 的升级版本,现在全新的Microsoft 365来到了你的面前,它被赋予更全新的人工智能服务、丰富的创作素材内容和高级模板,以及可以打通跨平台多设备之间创作的云端服务,极大的提高了工作效率。

Microsoft 365个人版及家庭版已正式推出,生产力之旅新起点

5亿用户选择微软办公应用

微软已经提供了一系列横跨Windows、MacOS、iOS以及Android设备的免费应用和服务,像熟知的Office、Word、Excel、Outlook等应用微软已经拥有超5亿多用户,而Office 365的订阅用户也达到了3800万,大到政府企业,小到适龄儿童,Office 365的用户群体非常广泛。从 2011 年诞生算起,Office 365 快 10 岁了。在这样一个时间点做出迁移到 M365 的品牌转变,甚至'加量不加价',微软表示他们希望能够通过 Microsoft 365 个人版和家庭版的订阅服务为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和价值。Office 是一个深受全球数亿人喜爱的品牌。Microsoft 365 个人版和家庭版继承了 Office 365 在生产力方面的优势,同时又具备了全新的体验和内涵。它包含了人们所熟知且喜爱的 Office 核心应用,又加入了更多人工智能服务、丰富的创作素材内容和高级模板。微软希望通过不断拓展 Microsoft 365 的功能来帮助人们在在生活的方方面面提高生产效率,并保证他们的安全。

Microsoft 365个人版及家庭版已正式推出,生产力之旅新起点

Microsoft 365的首次提出是在2017年7月的微软Inspire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当时微软CEO纳德拉表示:现代工作场所是最具定义性的解决方案,考虑到当前人口分布变化、员工配合技巧及团队协作方式的变化,企业需要现代化且具安全性的工作场所。

AI技术已经渗透到行业各个领域,全新的Microsoft 365也将被AI赋能,在语音识别、图片识别等多个不同的范畴里来帮助我们去创作,及时给出创作或修改建议,极大的提升了工作效率,另外有了AI的加持,企业和用户的隐私安全也得到了保障。以微软编辑器为例,免费的拼写检查和简单的语法勘误能够帮助用户尽可能地让自己的内容保持准确;而订阅了 Microsoft 365 的用户则可以使用重写建议(Rewrite Suggestions)来让自己的英文写作内容变得更加地道,在保持句子原本含义的同时,使用更适合的词汇以及文法,帮助作者更好的进行内容创作。目前微软编辑器已支持20种语言,可以在Word、Outlook.com或是通过独立的浏览器插件在Microsoft Edge和Google Chrome上使用,同时我们也相信在未来的不久,微软编辑器的全部功能也都来到中国市场,并帮助中国用户成为更好的写作者。

微软目前运用传统的基于规则的自然语言处理方式为微软编辑器提供大多数语法和语言风格调整的建议,以机器学习的技术来提供部分语法建议,并运用深度学习的技术提供重写建议。但微软同时也表示,即便科技在不断进步且能够在多种新的情境下帮助作者,他们还是不认为人工智能可以完全替代人类劳动力,反而认为这是一个能够提高人类工作能力的通用工具。

Microsoft 365个人版及家庭版已正式推出,生产力之旅新起点

为了能够让用户更好地挥洒创意,并事半功倍的展示自己的创造力,微软为订阅了Microsoft 365的用户在 PowerPoint 中提供超8000张精美图片、175个循环视频、200多个新的高级模板以及300种字体和2800个图标的独家使用权限,同时这些资源在Word和Excel也可使用。更多的内嵌式资源带来了更多创作的可能,能让用户创作的内容与众不同,变幻多样。同时还省去了用户去互联网寻找资源的时间,一切都是为了效率。

Microsoft 365个人版及家庭版已正式推出,生产力之旅新起点

对于现代人来说,工作与生活往往难舍难分,全新 Outlook 则即将加入用于管理工作和生活日程的新功能,现在Web 端的 Outlook 将使用户可以将个人日历链接到工作日历,这样既方便查看与同事的工作安排,也能查看私密的个人行程和商务会议的细节部分。

Microsoft 365个人版及家庭版已正式推出,生产力之旅新起点

当我们在多台设备进行创作时,难免会将很多文档散落在各个设备之间,但是Microsoft 365中Outlook、Word、Excel和PowerPoint等应用增加了许多云优势。Microsoft 365 订阅用户即可享受 1 TB OneDrive 云存储,文件多设备实时同步

电脑文件夹,手机照片/视频自动存放云端,告别电脑硬盘空间限制。让用户可以在任何电脑、平板和手机上访问、编辑和共享这些文件,所有设备上同步更新用户将文档上传至云端后,想要查看或更改某个文件,一台设备就够了,极大的提高了工作效率。

本次 Microsoft 365 还首次增强了家庭安全的概念,而实现这一目标的应用则是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的 Microsoft Family Safety。该应用旨在保护全家在虚拟和现实世界的安全。通过 Microsoft Family Safety,家长不仅可以一站式管理孩子和家人使用 Android 手机、PC 以及 Xbox 的屏幕使用时间;更能够通过物理位置定位功能,时刻确认孩子在现实世界中的安全。

微软曾向媒体表示目前全球各地的孩子都在很小的时候就已经开始使用智能手机浏览各种内容。在他们与家长的讨论过程中,微软也了解到家长很想给孩子们提供这些科技产品来帮助他们学习、探索或者与朋友和家人玩耍,但同时也很担心这些科技产品会阻碍孩子们形成健康的习惯。家长们都很关心孩子们花费在这些设备上的时间,以及智能设备会如何改变家庭氛围。同时还会有一些日常的担忧,譬如要知道他们的亲人在哪里,以及是否安全。

微软发现他们的用户迫切地需要一个移动、跨平台的解决方案来满足他们的这些需求,保障他们在现实和虚拟世界中的安全,带来更便捷、和谐的生活。而这也正是微软推出 Microsoft Family Safety 应用的初衷。

Microsoft 365个人版及家庭版已正式推出,生产力之旅新起点

全新Microsoft 365个人版每年仅需398元,可支持同时登陆5台设备,包括Windows、macOS、iOS和Android设备。Microsoft 365家庭版最多可供6位家庭成员使用,每人拥有独立账号和1 TB OneDrive 云存储,每人可同时登陆5台设备每年售价498元。另外未使用过的Office 365密钥仍然可以用来激活Microsoft 365。

作者:陈惺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